close
這二天一口氣看了暮光之城New moon和Eclipse,最大的心得是,雅各也變得太帥了吧!!!
完全是我的菜啊~~我的媽啊!!我要流淚了~~老娘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的極品啦!!!!~~~


暮光之城不愧是少女殺手,老實說,我覺得劇情還好,可是光看Jacob就覺得開心啊~~~
而且他在電影裡又是扮演很深情的角色,又可以變成狼隨時保護女主角(我真的超愛這個~可以變成狼人~超酷!!)
oh my god!!! 一整個大加分!!!!我在New moon和Eclipse對Jacob真的整個大改觀~~
這些個俊男美女不知為這部電影加了多少分,迷倒了多少少男女少

回到正題討論電影本身,我真的覺得暮光之城這一系列的電影還好(可能我沒看過小說吧~XDD)
所以只覺得電影拍得很唯美,內容的話,我覺得太夢幻,可能我脫離青少年有一段時間了
對於女主角的一些思考方式覺得有點不認同,因為我不喜歡這種曖昧的感覺
有時候會讓我有一種越看越火的感覺(喜歡Twilight的人可別打我)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,只能說扣掉Jacob,我對這部電影的評分就會下降了~

在網路上有看到蠻好笑的吐嘈文,如果有興趣,就參考看看吧~
不喜歡的也沒關係,當做笑話來看待就好了~別太在意囉~

暮光之城 - 無懼的愛

暮光之城2 - 新月

暮光之城3 - 蝕(上)
暮光之城3 - 蝕(中)
暮光之城3 - 蝕(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