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桃園真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,有很多的民生工廠都在這邊,其中有一個離我家非常的近 - 宏亞食品
他有名的產品應該就是大家從小吃到大的七七乳加巧克力吧~~
宏亞食品有設立販賣部可以讓民眾以比較低的價格購買NG商品,這樣貼心的做法讓我們在地居民感受到巧克力帶來的溫暖~

一進去販賣部的時候有點嚇到,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,而且擺放的方式還真是很原汁原味的「工廠」feel~
不要懷疑,這一籃籃裡面裝的都是一袋袋的巧克力or餅乾,應該就是所謂的NG商品


但是我實在看不出來哪邊NG,除了外袋有點醜(用白色透明塑膠袋包裝),其他看來一切正常
如果是要自己吃的,是很實惠的選擇,因為內容物一樣,但價錢應該算比較便宜吧
我沒有實際去算過,可是如果連產地直銷的價錢都比大賣場貴.......不知道該說什麼了....( ̄▽ ̄@)


在裡面買東西真的會有一種挖寶的感覺,因為好多東西我沒看過~
這邊大概是宏亞食品大集合了吧!! 連禮坊的喜餅也都有!! 一大袋才$120~
只可惜我怕我吃不完,所以沒有買~ 後來看到一個媽媽買了至少有5袋吧!!不知道是不是要拿來開party用的~
我只試水溫的買了三樣 - 新貴派、禮坊巧克力、蔓越莓巧克力(<--溫柔熱心小姐推薦,不錯吃!!)
其中的蔓越莓巧克力蠻讓我驚豔的,好吃又不甜,果然是不可不買的商品啊!!
如果去的時候有看到這樣商品,別忘了把他帶回家哦~~


如果你喜歡巧克力,你需要大量的餅乾用來聚會,剛剛好又住在桃園(好像太多條件了XDDD)
千萬不要錯過宏亞販賣部啊~~這絕對是你血拚的最佳地點~

地址:桃園縣八德市建國路386號
電話:03-3685055
官網:http://www.hunya.com.tw/
營業時間:
09:30-12:30,14:00-17:30
(淡季時週六不開,下半年屬旺季週六有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