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17那天, 天氣一整個大好!!!! 一看就是個Beach Day!!! 
所以我們捨棄了原本的爬山活動, 改去陽光少年少女最愛的海邊~~~
"我帶我們去看一年只有5、6月才會出現奇景的地方哦!!!!!"  團長如是說
但如果你問我, 有沒有給他很神奇? Uncle Ben, I am sorry~ 我只能給你個"ok", 因為海草這種東西對我來說, 沒有很大的吸引力=..=
但是風景還是一級棒!!!  這是無話可說的~~
話不多說, 有圖有真相!!! 

那天的天氣......真的是給他非常的好.....
20080517老梅@石門

目前偶像劇"翻滾吧!!!蛋炒飯!!"的場景


感覺好像是個天然的水族箱~~很美說!!!!
20080517老梅@石門
在海邊發呆一陣子之後, 也該填飽五臟廟了, 尤其是對"追著食物的男人"來說, This is very important !!!!!! 
於一行人決定殺去富基吃他個痛快  四個人, 點了九盤菜, 雖然有點貴, 但還不錯吃啦~~
20080517富基漁港
不過真的吃的太飽了, 罪惡感油然而生,  所以Uncle又帶大家去附近的青山瀑布消耗一下熱量~~
不用說, 風景也是一級棒的啦!!!
20080517青山瀑布@石門
那天真的很快樂~在海邊吹著風~看著海~一切煩惱都忘掉掉~
希望之後每天都可以這樣快樂~平安~也謝謝那天帶給我歡樂的好夥伴~
因為你們~也才有那天這麼美麗的回憶....謝謝你們哦!!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