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1019碧山嚴
之前住在內湖的時候就有聽說碧山嚴的夜景不錯看~~
只可惜我懶~~而且老覺得隨時可以去看~反正很近~
所以就一直拖拖拖拖拖~之後因為工作關係~搬到遙遠的土城=______=" 
突然覺得~~碧山嚴離我好遠~好遠~(遙望)

上個星期五終於有機會可以去看囉~~~
剛好有帶相機~~硬是拍了張照~~代表我有來這邊玩過~
不過我的是消費機Orz 在加上本人技術能力有限~
所以拍出來就....$#%#^#....不過還是加減看囉~~

如果想要把妹or增加情侶間的情趣~我想碧山嚴絕對比文化後山好多了~
你總不希望在很浪漫的時候~
旁邊有人在喊"十八啦!!"~~後面則站了一排人睜大了眼看你~~
看你什麼時候可以當完大情聖~好把位子讓出來給他們~
再浪漫的分子~也會隨著香腸味~~煙消雲散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