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喂!!!請問是安小姐嗎?」「是的!!!」
「我打來確認一下你是不是還活著!!!」「託您的福,還沒掛!!!!*^_^*」
「那就好~~呵呵~~~」
雖然是很機車的開頭問候語,卻讓我心頭感到溫暖~
老實說,雖然和他在學生時代沒那麼熟,但是總覺得他是個很成熟的人,
前一陣子就忍不住和他說了一些心裡的苦悶,也沒想到他一直惦記這件事,讓人很感動說!!!
這就是朋友吧!!!雖然很少連絡,但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,他還是會在你身邊,Very Sweet~
謝謝你們~我的朋友們,在我最無助,最需要加油打氣的時候,你們一直與我同在~
Thank you!!! My Friends.
20070602植物園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