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一街,聽說是新竹很有名的小吃店。
一聽到小吃店,總覺得他是個小小的店面,然後老闆會在脖子上圍條毛巾,揮汗如雨的在幫客人們燙麵切小菜。
可是,到了現場看了之後驚覺這和一般的小吃店差好多哦~~原來小吃店也可以這麼高級!!!


看來應該真的很好吃,因為客人好多的感覺哦~


琳琅滿目的小吃排排躺~乖哦~等一下我就來找你們了~~


因為是吃飯時間,而且生意不錯,所以我們等了一下~過了十來分鐘之後~終於輪到我們了~馬上衝到小吃台拿我們想要吃的東西~
可是因為小吃的種類很多,所以我們在去的途中有偷看一下大部份人點些什麼,然後跟著拿就對了~候選人如下:


我最喜歡的一道菜,純粹是個人喜好問題,因為我超愛吃芋頭,所以這道菜當然成為我首選!!
軟又綿密的口感~而且又不會太甜~真的好好吃哦~~怪不得好多人的桌上都有一盤這個~


聽說這家最有名的就是這個手工葫瓜水餃來者~


因為是手工做的,所以皮有一定的Q度和厚度,吃起來不會像機器做的那樣死板板,沒挑戰性~
出身在麵食世家的我,也對這個水餃有著不錯的評價~ 可是說真的,我體會不到葫瓜在這場盛會扮演的重要性@_@
換成別的青菜,應該也會一樣好吃吧~那,是不是"葫瓜"水餃,好像就沒那麼重要了,不是嗎?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忘了這道菜叫什麼(¯▽¯;) 但是蠻特別的,因為外面那層深咖啡色的東西軟軟的~裡面包著瘦肉~
吃起來口感怪特別的~喜歡試新品的人可以試看看這道~當時也蠻多人拿這道奇特的菜~看來應該也是hido商品之一吧!!!


其他的菜大家就自己加減看一下吧。不是說不好吃,而是比較屬於比較常見的小菜了~












阿嬤燜肉,其實就是滷豬腳,不過吃起來還真的很像我奶奶煮的~呵呵呵~


吃完之後,一整個撐+飽~)o( 去了旁邊的公園小晃一下~結束了這美好的一天~
下次有機會在到新竹papago的時候,還是可以在到11街品嚐一下視覺味覺兼俱的美味小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