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二次去北埔,都是選這家店填飽肚子,為什麼呢?
第一次會去是看他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,第二次會去是因為懶得在去找新的店家,所以又去了同一家店吃,
說真的,也不能說特別好吃,但還ok就是了:) 而且我蠻喜歡店家很復古的感覺~呵呵~
因為還有看到"拉牙"掛在牆壁上耶!  好像回到自己家的感覺~
Anyway, 先來介紹一下那天吃的菜吧~

首先登場的是過山貓~~就是蛋+山貓~吃之前要把蛋黃和炒過的過貓均勻攪拌~滑溜滑溜的感覺真的很特別~
還記得以前第一次吃到這道菜的時候有驚為天人的感覺~因為覺得好好吃哦!~


紅糟鴨~就是用紅糟醃漬的鴨子~蠻入味的哦~可是又不會太鹹~個人還蠻愛這道菜的~


小菜-豆腐.....實在不怎麼喜歡~豆腐沒有什麼味道~


薑絲大腸~嗯~這道菜~味道是蠻不錯的~可是這個大腸嘛~會不會太固執了點啊!!!!!!!
有種咬不爛的感覺啊!!!!!很難突破這些堅毅不拔的大腸們~~吃這道菜要有心理準備~嘴巴會很酸很累=_____=


梅甘苦瓜~唔~我吃過梅甘地瓜~還沒吃過梅甘苦瓜~好奇心馬上就督促我點來吃吃看~
其實還不錯哦~甜甜苦苦的味道~讓人想起戀愛的感覺~有甜又有苦~


湯板條~~板條很有彈性~蠻好吃的~湯頭也還ok~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乾板條的重口味~
好吃到我連拍的時間都沒有~ 是有點誇張了啦~~湯乾都很好吃~端看各位喜好的口味如何~


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北埔玩~~又沒有找到其他家好吃的店~我應該還是會來這家老店~
在大吃一次又油又香的客家菜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