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隨著我入監日子的逼近,想說利用剩下的美好自由時光出去走走,所以選了袖珍博物館~
因為是非假日,所以人非常的少~~~<( ̄︶ ̄)/  可以慢慢看~~

裡面的作品真的非常多,但是我沒啥耐心全部都拍照,所以挑一些覺得不錯或是比較特別的作品拍照~
這一件就是袖珍裡面最古老的作品,但是我巳經忘了他的出生年月日~XDDD


袖珍博物館裡面的收藏真的很豐富,我最喜歡他一個個嵌在櫥窗的小小展示
因為感覺每一個作品都很精緻,真的好想住在那樣的房子裡哦~


在館內照相的時候因為不能用閃光燈,所以手一定要很穩~
這張就看得出來,手有抖晃~~囧rz


每一樣作品做得好逼真,讓人體會到作者的用心和細心~


那個皮包好有質感~~@@


少女婷婷的房間~~


和「婷婷房間」的作品是同一個作者,上一個作品是給女生的,但是他的作品很多人喜歡
為了讓小男生們不會失望,作者再做了一個作品給小男生~~


屋中屋~看出來了嗎?


啊~~~~好想住在這樣的房子哦~~還有美麗的夜景可以看~~


好溫馨的感覺,鋼鐵心的友人也忍不住照了一張~


超壯觀的閱兵場景,這也是我很愛的作品之一


忍不住來張特寫,呵呵呵~~~帥啊!!!


參觀完之後,個人還蠻推薦曖昧對象可以相約來這邊~
因為可以有機會很靠近的一起討論或是觀看作品~ 呵呵呵~
回到正經話題,參觀袖珍博物館會讓人進入另一個世界,我就會幻想自己住在那些房子裡~ 哈!!
在這邊可以讓人小小的放空和放鬆一下,脫離一下現實社會
還沒來過的人們,快找時間來逛逛看看唄~~
袖珍博物館

【開放時間】
週二~週日 10:00~18:00   (最後入館時間 :17:00)
週一休館(逢假日順延至次日)
大年初一起正常開館 (除夕及小年夜休館)

【門票資訊】
成人票180
優待票150(學生、軍警、65 歲老人、殘分障人士)
兒童票100(國小、幼稚園學童、110 公以上兒童)註:團體參觀時,110公分以下之兒童須收50元清潔費。
@團體票 20 人以上團體購票 9 折優待
@購買優待票者請出示相關證件以茲證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