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狀況很好,繼續保持下去哦!!」今天去定期檢查牙齒,醫生伯伯對我的話。
聽了真的非常高興>/////< 因為我很容易蛀牙(一整口爛牙啊Orz),檢查完之後發現沒有什麼大問題,真是讓人開心啊!!

雖然我的牙齒沒有像史瑞克裡白馬王子那樣閃閃動人的白,但在沒接受矯正下長成這樣,也算還ok的啦~
這一切都要感謝老媽,因為她非常注意我們的牙齒狀況,換牙的時候他更是緊張,深怕一個不注意牙齒長歪了XDDDDD
從小灌輸的一些保健觀念,讓我養成每年都要固定到牙醫那報到二次。

而現在,我擁有三項武器,來保持牙齒健康 從檢查結果來看,成效應該是相當不錯~
在此野人獻曝,分享給大家,希望對各位多少有些幫助啦啦啦啦啦~~

1. 牙線
這個東西我從國小四年級就開始用了,用過了不少牌子,其中最習慣的還是歐樂B微蠟牙線(薄荷口味)
我不喜歡太粗的線,這款的線我覺得比較細,而且跟其他比起來比較便宜,所以我巳經用了好多年囉~~

2. 牙線棒
其實我不太愛用這個玩意兒 但是在某些場合下,使用牙線棒的美觀和方便程度還是比較好的。
現在在使用的是Costco賣的奈森克林,這個牌子真是讓人覺得俗擱大碗。不但數量很多,價錢可愛,線也算比較堅強有韌性。
Candice Papa曾說過,等他掛掉也用不完....我說糖果老爹啊~以您的歲數,說出這樣的宣言真是嚇死我們呢!

3. 電動牙刷
小時候有一次去鄰居家玩的時候看到電動牙刷之後,就一直很想要有一隻,只是老覺得好貴就下不了手XDDDDD
但週年慶是讓女人瘋狂的時候,什麼東西在那個時候都是便宜又划算,而當我回神的時候,手上巳經有一隻結了帳的電動牙刷........
買的是Philips HX5251,刷頭建議每3~6個月換一次,可以在每年的6月或是12月時到專櫃購買,這時候特價八折哦!
說真的,我覺得電動牙刷刷起來感覺真的很不錯,牙齒有很乾淨的感覺 讓人感到很舒服~我的牙結石好像也因為這個牙刷而變的比較不容易堆積了~
如果你像我一樣,自己刷沒辦法刷的很乾淨,電動牙刷應該是個nice choice~

這三個東西就是平常陪伴著我的保牙三寶,在此分享給大家,希望對各位多少有點幫助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