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Soul Food巳經有一段時間了,可是因為一直很忙(這真是太完美的藉口了),所以沒時間寫上食記。
最近因為Andrea介紹了一個好用的影像編輯軟體,在加上案子也到一段落,事情沒那麼多了,就忍不住拚命把之前要寫沒寫的blog一次寫上~
會來這家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,因為我想吃義大利麵,在加上他位於方便的東區,所以就挑了這家。

和一般的店家一樣,他也有套餐可以讓人選。一樣是前菜沙拉和手工麵包,主餐,飲料。
因為一開始吃的太開心,忘了把麵包照下來,殘念。手工麵包蠻特別的,因為他還有附上番茄&黑橄欖,可以配著一起吃。
沙拉我點是凱蕯,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義大利麵就是要配凱蕯。


接著就是主餐了,菜一上的時候還讓人有點嚇一跳呢!!印象中,我好像是第一次碰到店家會溫盤的耶!!!真是貼心的服務~
這樣就算是吃很慢的人,也一直可以吃到熱熱的餐點。
友人點的是辣味蛤蜊義大利麵(好像是這個名字吧@@")。味道很入味,不會有那種麵是麵,蛤蜊是蛤蜊抽離感。
而寬麵條也是煮得剛剛好,吃來很有彈性,在配上淡淡的辣味,讓人是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。


我點是紅醬雞肉螺旋麵。我很喜歡吃紅醬,因為白醬吃久會讓我覺得噁心,綠醬又太油了~
所以常常出去我都是點紅醬,不過他的變化相對來說就比較少,怎麼吃就是離不開蕃茄。
但是這道菜做的是蠻不錯,不會太油,羅勒也很入味,雞肉也很軟~我個人是蠻愛的!!


吃完了正餐,準備上飲料了。點的時候我看到隔璧桌的女生全點水果茶,而且看來好好喝的感覺,就忍不住點了。
水果茶也很爭氣,因為真的很好喝哦~~


最後,上了一道法式薯條,這是友人在網路上download的特惠卷,it's free。
雖然我巳經吃的很飽了,可是它的紮實感在加上濃郁起司醬,讓我忍不住一直吃,好味啊!!!!!


老實說,一開始我覺得價錢是有一點偏高,但是吃完之後,覺得這整間店的東西都很有品質,包括帥氣的服務生~
下次如果還有機會,我還是會在來這家店的~~~

**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8號
**
02-2731-6522
**
營業時間:12:00~凌晨01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