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停車場的警衛伯伯很熱情,每天早上都會很熱情的和我們問早,回家也會說byebye,是個相當"古意"的人。
公司有很多很機車的政策在警衛伯伯的執行下,也不顯得這麼討人厭了。
可是,我有個困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伯伯..........可不可以不要在用台語和我聊天了啦!!!!囧rz.
口不口以搜狗以啊!!!!

我的台語爛到爆!!(今天同事還笑我的台語笑到流淚眼,有沒有這麼誇張啊~~Orz)
我只聽得懂髒話、一些簡單的單字、基本的對話,其他就不會了╯▽╰
但是伯伯用的詞彙都好艱難哦~我的媽啊!!!完全不懂~~有一種鴨子聽雷的感覺~
我又不想辜負伯伯的熱情,只好硬著頭皮和他聊下去(>▽<)
伯伯可能會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他怎麼問我,我常常都傻笑,不然就是回答"是哦"~

親愛的伯伯,偶不是敷衍你,只是你的單字和片語對我來說都太難了~~~
我也很想和你聊聊天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 ̄┬ ̄;)
等之後俺的台語有所成長進步的時候,一定和你哈拉個沒完~~哈哈哈~~加油加油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