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買了個好東西,我只能說,他是公仔的好朋友~~~
怎麼說呢?當你的公仔無法乖巧的在原地立正站好時,你就需要這個法寶 - UHU萬用黏土~

其實他可以運用的地方不只公仔啦~也可以用來貼海報之類的~而且號稱不留痕跡~但是我比較常看到被拿來黏公仔~
當我發現我家附近書局有賣這個玩意兒的時候~OH MY GOD!!!!馬上一陣昏眩~~
等我回神時~他巳經出現在我家裡了~~  隔天~~雪麗安就開開心心的帶他一起上班去了~

看過我辦公桌的人都知道~我有三個可愛的豆腐人寶貝~~但是這三個寶貝~一直讓我有點苦惱~
因為他們的頭大大,腳小小~~很難用雙面膠讓他們穩穩的站住啊!!!@@" 常常一碰就東倒西歪了~Orz
但是....如今....我有這個法寶~噹噹噹~UHU萬用黏土!!!!!相信要當個頂天立地的豆腐人,再也不會是難事了~!!!!
哈哈哈~~See~全都穩穩的站好了!!!開心開心~BTW, 旁邊的Memo夾也是用黏土固定的哦~真的很方便耶!!!!


來個大特寫~


如果你也和我有一樣的煩惱~可以去買這個東西來用哦!!!真的很方便又神奇呢~雪麗安誠心推薦給大家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